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运动会拳击赛开赛
三亚小将谢礼均一分惜败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  许润)8月9日下午,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拳击赛在三亚学院风雨球场拉开战幕。赛事吸引了儋州、琼海、保亭等八个市县的108名拳击选手参赛。三亚代表队的谢礼均、符大志、陈昌宏分别参加49㎏、65㎏、65㎏+级别角逐。

  当天进行的第一单元比赛中,49㎏、52㎏、56㎏、60㎏、65㎏、65㎏+六个级别的12场比赛依次进行。在49㎏级别对抗中,三亚小将谢礼均迎战儋州选手吴建逢。一上场,谢礼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出拳,暴雨般的组合拳让吴建逢有点招架不住。随后,吴建逢逐渐适应谢礼均的攻势,改变战略,打出一套完整的组合拳。此时,谢礼均体力似乎有些跟不上,只能防守。吴建逢瞅准时机,一鼓作气,连番进攻。在对手的强烈攻势下,谢礼均依然顽强应战,但是无奈体力不支,最后以一分惜败。

  “得知省运会的拳击赛在这里举行,我就抽空过来看看,学习学习。”前来观看比赛的三亚市民邓越说,由海南省运动会竞技体育赛事来推动拳击运动发展,是一件非常利好的事情。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邓越最关注的是运动员和教练员,在他看来,无论是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发挥,还是教练员进行的战略战术调整与安排,都可以让观众领悟到体育的魅力。

  据悉,本次拳击赛设于大学校园,一改以往关起门比赛的传统模式,面向全市开放,不仅可以让市民免费观赏到紧张、激烈的拳击比赛,也能让拳击运动在大学生中有效地普及和宣传,推动这项运动的广泛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聚焦第五届省运会
   第04版: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时
   第05版:旅游周刊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三亚代表队斩获四枚奖牌
第五届省运会“银河杯”乒乓球比赛开拍
三亚小将谢礼均一分惜败
风雨中坚守岗位 用扫帚笔画美景
七个篇章反映海南文体发展历程
“ 看好海南体育产业市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