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胆! 两“瘾君子”路边吸毒 活该! 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罗佳)近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不断加大对涉毒人员的查控力度,一天内连续查获两名吸毒人员。当日10时许,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称,在海棠区龙海风情小镇路边有人吸毒。民警迅速核实线索,确认真实性后,果断出击,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罗某、吴某。随后,民警将二人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对罗某、吴某进行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二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对复吸毒品的罗某(男,46岁)、吴某(男,45岁)处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并处罚款500元。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体育
惊 两米大蟒蛇爬进汽修厂 幸 警民携手及时救助放生
革命烈士子女加20分
涉事支队长被停职接受组织调查
“希望更多国内外游客知晓海棠湾”
150余名海鲜餐饮业人士面对面交流
可实现“3分钟到场”扑救初火
开展禁毒彩绘宣传
上海专家到三亚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关于“红沙棕榈滩绿地(悦澜湾)项目H1-11和H1-12地块”应用太阳能热水系统申请补偿建筑面积的批前公示
大胆! 两“瘾君子”路边吸毒 活该! 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