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手机遗落电动车上 铃响被人顺手牵羊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熊鹰)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快速破获一宗盗窃手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追回被盗手机一部。

  当晚10时35分,大东海派出所接到事主李某辉报警称:其一部苹果手机放电动车里被盗(时价6000多元)。接警后,大东海派出所民警陈胜利立即出警至现场,手机被盗现场位置位于三亚市吉阳区榆亚路某小区B2栋大门对面的电动车停车位。

  经了解,事主李某辉于当日下午4时许将电动车停放在该处充电,结果手机放在电动车前置物槽内忘记拿走,等到想起来再回来时,发现手机已不翼而飞。民警随即调取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发现当天下午5时许,有一名黑衣男子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从电动车前将手机盗走,由于监控录像清晰地显示出该小轿车车牌号。于是民警通过车牌联系上车主梁某海,之后,犯罪嫌疑人梁某海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梁某海(男,44岁)如实交代了其在当日从自己的车中搬东西到另外一辆车的过程中,听到一辆电动车中有手机在响,于是趁无人注意将手机盗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海已被吉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钱包、手机等财物不要随意乱放,要尽量随身携带,不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脱贫攻坚·三亚行动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三亚开展涉海涉水安全督导检查
手机遗落电动车上 铃响被人顺手牵羊
三亚国际化旅游发展监测体系启动2.0版
电动车路边被盗 民警迅速帮找回
三亚将再选60家企业试点创建旅游标准化
胜利路或于10月1日实现功能性通车
中介为提前拿到卖房酬劳 竟私开他人房门带人看房
患儿生命体征不稳 危急 医院开通绿色通道 得救
租赁车辆专门投递报纸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