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意大利新政府拒绝难民救援船登陆
  新华社罗马6月11日电 继10日拒绝一艘难民救援船靠岸后,意大利新政府11日仍拒绝这艘难民救援船登陆。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这艘救援船载有629名难民,10日被意大利内政部拒绝进入意南部所有港口。在海上停留36小时后,西班牙出于对船上人员安全的考虑,同意该船在其东部港口巴伦西亚暂时停靠。

  五星运动和联盟党联合执政的意大利新政府6月1日宣誓就职,两党均在难民问题上持强硬态度。他们曾表示停止接纳外来移民和难民。

  据当地媒体报道,2014年以来已有超过60万难民登陆意大利。2016年“巴尔干通道”关闭后,非政府组织把在地中海中部海域搜救的海上难民带到意大利港口登陆已成为默认的流程。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社会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朝美领导人首次会晤在新加坡举行
拉加德批评美贸易保护主义致世界经济蒙阴影
意大利新政府拒绝难民救援船登陆
朝美领导人签署联合声明确定半岛无核和平目标
公告
对会晤取得的成果表示欢迎和支持
公告
和平,相向而行
公告
日本发射侦察卫星“雷达6号”
叙武装组织与美军欲再“导演”化武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