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幼儿园“毕业生”返园谢师恩
  本报讯(记者 袁永东)“敬礼!老师辛苦了!”6月10日上午,一群系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走进海南琼大生态幼儿园,站在老师面前,向他们敬献少先队队礼,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当日,海南琼大生态幼儿园举办“感师恩 铭园情”活动,该园2017届60余名“毕业生”在家长的带领下,回园谢师恩。今年“六一”儿童节过后,一些孩子的家长们在微信群里沟通交流时,感叹自己的孩子这么懂礼貌,是与幼儿园的教育分不开的。于是相约带着孩子返回幼儿园看看,让孩子重温成长记忆的同时,感恩老师的培育之恩。

  海南琼大幼儿园园长翟淑莉表示,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从幼儿园毕业的孩子特意返校谢师恩,她和老师们都特别感动,这既是对该园学前教育的认可,也让老师们感到多年的辛勤付出是值得的。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社会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三亚多数医院表示:几年前已不使用该药
市民投诉 三亚卓达小区围占市政道路影响通行
七旬老人颅内两次出血 医生巧施手术成功救治
翻阳台入室猥亵女同事一男子被行拘10日
天涯行系统升级 今日暂停网点业务
儿童乘车摔伤 路管员及时救助
伪造车牌 一男子被拘留15日
幼儿园“毕业生”返园谢师恩
两名网上在逃人员三亚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