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要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注意啦!
6月29日前提交政审表
  本报讯(记者 陈人波)省考试局6月11日发出通知:2018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工作已经启动,有意向报考军队(武警)院校,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止2018年8月31日)的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参加政治考核。政治考核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2时。届时,未上交《政治考核表》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和体检。

  据了解,凡符合政治考核条件的考生本人,可到县(市、区)人武部领取(人武部负责打印)或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网址:ea.hainan.gov.cn)下载《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正反面打印,填报个人信息(报考院校及专业栏可不填写),于6月20日前报送到高考报名所在地县级人武部。所有考生在校期间的表现由考生所就读的高中学校负责考核,往届高中毕业生由复习教育机构、工作单位或村(居)委会意见对高中毕业后的现实表现作出考核结论。

  政治考核结论分为合格和不合格。考核结论由县级人武部通知所在中学或考生本人。政治考核结论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军队和武警院校的投档录取。

  对于在政治考核工作中发生的徇私舞弊、收受钱物、以权谋私等违反纪律行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可及时向省军区招生办举报。 

  招生办举报电话 66571165 省军区纪检处举报电话 66571264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社会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把心献给社区群众
今年12所军队和武警院校 在海南计划招生161人
6月29日前提交政审表
三亚共有4905名高一新生报考
交警部门:用处罚+曝光模式 严格治理交通不文明行为
凡违规录取的学生 不予办理普通高中学籍
随迁子女三亚入学需提供9项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