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士驻华大使一行到访三亚
探讨瑞士三亚多领域合作发展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5月29日晚,副市长戴玉明在鹿回头国宾馆会见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一行。双方就推动三亚与瑞士在旅游、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戴玉明对戴尚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三亚自然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说,海南正在推进自贸区(港)建设,这为瑞士与三亚深入交流合作提供了契机。三亚市正在推进以大旅游为支柱,以新兴科技产业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为支撑的产业格局。三亚拥有优越的生态环境,再加上近年来不断推进国际化进程,非常适合优质、高效大型企业来投资发展。希望双方在旅游产业、高新技术产业、高校教学等方面深化合作。

  戴尚贤表示, 近年来,三亚的知名度越来越高,美丽风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将积极推动双方在旅游、高新技术、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同时,建议三亚到瑞士开展宣传推介活动,多方面介绍三亚优越资源,加深瑞士民众对三亚的了解,推动两地合作往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做文明有礼三亚人
   第04版:社会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探讨瑞士三亚多领域合作发展
首届三亚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揭晓
强化定向培训 助推精准巡察
省第三人民医院获评国家级“高级卒中中心”
“三亚发布”微信公众号荣膺全国地市宣传榜冠军
金鸡岭桥头公园连接桥正式通车
用“绣花”医技挽救患儿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