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9日 星期六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鲜官员说
今后北南关系方向取决于韩方行动
  据新华社平壤5月17日电(记者 程大雨  吴强)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当天表示,只要致使北南高级别会谈中止的严重事态不得到解决,将很难与韩国重新坐在一起,今后北南关系方向取决于韩方行动。

  报道说,李善权在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说,朝鲜16日向韩国方面通告,直到韩方采取负责任举措,朝鲜将无限期推迟北南高级别会谈,并通过朝中社报道公开了这一情况。

  朝中社16日凌晨报道说,鉴于韩国与美国近日开展针对朝鲜的大规模联合军演等挑衅与对抗行为,朝鲜不得不中止原定于16日举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而美国也应对提上日程的朝美首脑会晤的命运三思。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时事
今后北南关系方向取决于韩方行动
美好生活,他们用“旅游”来定义
欧洲议会将“闭门”接待扎克伯格引批评
百余人虚假申报个税被取消购房资格
人工智能如何给博物馆参观者带来奇妙体验?
公 告
“熊孩子”巨资“打赏”主播 平台管理该何去何从?
三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土地、房屋初始登记公告
工信部将通过加强实人认证等举措防范打击电信诈骗
三亚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公告
我国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试验返回大连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