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职篮西部决赛首仗
勇士掀翻火箭
5月15日,火箭主场106-119不敌勇士。
  新华社华盛顿5月14日电(记者 王集旻)在14日进行的美职篮(NBA)西部决赛首场比赛中,常规赛头名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06:119不敌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在七场四胜制的对决中落于下风。

  双方在上半场你来我往,战成56:56。下半场勇士队发挥出整体优势,逐渐领先;火箭队第四节开始阶段一度将分差缩小,但勇士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潮;随后火箭苦苦追赶,但最终回天乏术饮恨主场。

  本场比赛勇士队整体优势明显,前锋杜兰特发挥神勇,一人砍下37分,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水花兄弟”汤普森和库里手感也都不错,分别射下28分和18分,板凳球员的表现也好于火箭。火箭方面,哈登拿下41分,保罗拿下23分和11个篮板,戈登有15分进账,其余人则贡献不多。

  “这是西部决赛,火箭一定会和我们针锋相对,他们总能投中一些关键的三分,因此我们必须紧咬住比赛,提高命中率,同时防守端也不能有半点松懈。”杜兰特赛后说。

  火箭和勇士的西部决赛是两队四年来第三次在季后赛碰面,前两次都是勇士获胜。如果勇士能在本次系列赛中击败火箭,将是他们连续第四年闯入NBA总决赛。而火箭上次闯入总决赛则是在遥远的1995年。

  两队第二场较量还将在休斯敦进行,时间是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时政
   第04版:做文明有礼三亚人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江湖儿女》戛纳电影节赢得好口碑
当“爆款”游戏走进亚运会
320组家庭比赛抓鱼乐开怀
勇士掀翻火箭
三亚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公告
遗失声明
税务学堂培训通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