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雷锋做文明人” 小手拉大手活动启动
系列活动助推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本报讯(记者 黄珍)5月15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在市七小联合启动“学雷锋做文明人”小手拉大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接下来,全市各团区委、各直属少先队大队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参与到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

  据了解,“学雷锋做文明人”小手拉大手系列活动,将通过主题队会、入队仪式、校园广播、黑板报、交流会等形式,在全市少先队员中普及文明礼仪,提升文明道德意识和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围绕“学雷锋做文明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在全市小学开展摄影、现场绘画、现场书法、演讲比赛,获奖作品将在全市庆“六一”活动现场进行展示。

  据介绍,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进而带动社会力量,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讲文明、讲诚信、守秩序、树正气、促和谐”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时政
   第04版:做文明有礼三亚人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引导更多“候鸟”加入 提供更好服务保障
驾驶电动车时手中持物将被罚款或警告处分
志愿者,城市的美丽风景线
“学雷锋做文明人” 小手拉大手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