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今日起暂停办理小客车注册登记
8月1日0时起,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通过排号方式取得,其它小客车增量指标通过摇号或竞价方式取得
  本报讯(记者 洪光越)5月15日,海南省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的通告》。《通告》指出,我省自2018年5月16日0时起在全省实行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自2018年5月16日0时起至2018年7月31日24时止,全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暂停受理小客车的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及迁入变更登记申请。

  《通告》指出,本通告实行调控管理的机动车范围为小客车(小型、微型载客汽车)。自2018年8月1日0时起,单位或个人申请办理小客车注册、转移及迁入变更登记的,应按照有关调控规定申请取得本省小客车指标证明文件。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通过排号方式取得,其它小客车增量指标通过摇号或竞价方式取得。

  《通告》强调,自2018年5月16日0时起至 2018年7月31日24时止,全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暂停受理小客车的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及迁入变更登记申请。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于2018年5月16日0时前已正式受理但未办结的小客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及迁入变更登记申请,可继续办理相关手续,无需申请办理小客车指标证明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时政
   第04版:做文明有礼三亚人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家庭周刊
   第08版:文体
习近平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
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刘赐贵同志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
抓住自贸区(港)建设机遇 推动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双一流”高校大学生热议 《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海南今日起暂停办理小客车注册登记
扎实推进从严治旅综合整治 保障三亚旅游市场繁荣有序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