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市吉阳区城市管理局关于处置2016年5月至2016年12月扣押物品的公告
  2016年5月至2016年12月,我局在开展城市管理和各项执法职责工作过程中,依法采取措施扣押了一批用于非法营运的摩托车、电动车、人力三轮车及无证、占道经营的桌椅等物品,并告知和催告违法当事人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理,但部分当事人逾期仍未前来接受处理。

  为了合法、妥善、及时处理上述被依法扣押的车辆和物品等,现请有关当事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携带我局下达的扣押物品清单原件、身份证明等材料到我局接受处理。对公告期满逾期未接受处理的扣押物品,我局将按照有关规定会同区财政、审计等相关部门进行依法处理。

  上述扣押物品明细表请登录我区政务公开栏(http://www.sanya.gov.cn/jyqsite/zfxxgk/xxgk_index.shtml)或到我局办公楼(三亚市榆亚路25号区人大办公楼四楼)公告栏查询。

  咨询电话:31808006

  特此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城市管理局

  2018年3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崖州区开展“六个十”评选活动·专题
   第06版:崖州区开展“六个十”评选活动·专题
   第07版:崖州区开展“六个十”评选活动·专题
   第08版:时事
我国大型水陆两栖飞机下半年将水上首飞
三部委:确保生育保险制度稳健运行
日财务省承认“地价门”相关文件涉安倍夫人等内容被篡改
17人受伤其余恐遇难
“匕首”高超音速导弹发射系统性能良好
三亚市吉阳区城市管理局关于处置2016年5月至2016年12月扣押物品的公告
搬迁公告
三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三亚市中医院职工经济适用房合格人员名单公示
遗失声明
注销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