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区周边“野厕”乱收费被拆
  本报讯(记者  赵庆山)日前,12345热线根据网友投诉,迅速督办一起私自搭建厕所乱收费的办件。冒充公厕的“野厕”被强制拆除,海棠区政府临时安放7个移动厕所,免费向游客开放。

  2月底,新浪微博网友“高贵芦苇”投诉称,蜈支洲岛摆渡车候车点对面的“公厕”使用一次需支付5元钱,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接到投诉办件后,12345热线及时向海棠区政府反映该情况。海棠区政府立即协调海棠区城管局、旅游文体局等部门,到投诉地点核实处理。

  据调查,投诉人所指的“公厕”为当地居民私自搭建并进行收费,厕所属于未批先建。当天下午,海棠区城管局依据有关规定,对厕所进行拆除。对于私自收取游客如厕费的居民,调查组已当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旅游旺季游客增多,厕所供不应求,海棠区政府在摆渡车上车点临时安放7个移动厕所,并于当晚调试完毕后免费向游客开放。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崖州区开展“六个十”评选活动·专题
   第06版:崖州区开展“六个十”评选活动·专题
   第07版:崖州区开展“六个十”评选活动·专题
   第08版:时事
天涯区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三亚优化调整5条公交线路
春来植树忙 增绿又增收
景区周边“野厕”乱收费被拆
献一点绿 让“绿”成为生命主旋律
蜈支洲岛将绿色播种游客心中
还绿于民 提升“幸福附加值”
琼岛本周中期多降雨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在鹿回头景区海选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