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光片羽·翰墨天涯2018迎新春名家书画展开展
2018迎新春名家书画展交流现场。胡拥军 摄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2月9日,由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天涯书画苑、海南书画艺术网联合主办的“吉光片羽·翰墨天涯——2018迎新春名家书画展”在天涯海角游览区天涯书画苑开展。

  据悉,此次名家书画展的展出时间为2月9日——2月18日,集中展出了鲁吉光和她的老师、同学、亲友们涵括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等著名书画家及国家一级美术师等作品百余幅,有苏士澍、沈鹏、周广乾、段成桂等名家作品。2月9日上午,还邀请到40多位书画大家在展厅活动现场进行笔会交流,以浓墨重彩展示椰风海韵,以丹青妙手描绘浪漫天涯,为天涯海角带来了暖暖的文化之风。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社会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娱
三亚市两级法院举办迎春晚会
三亚民族风服装将亮相春晚舞台
海警二支队警民联欢迎新春
蜈支洲岛旅游区举行迎新春晚
崖州区南滨居迎新晚会上演
文化闹新春 村民成主角
三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公告
吉光片羽·翰墨天涯2018迎新春名家书画展开展
遗失声明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