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成都警方通力合作破获一起省级毒品案件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韩斌)近日,三亚警方与成都警方通力合作,成功破获一起省级毒品案件。

  2018年1月初,三亚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获得线索,一名外省女子杨某安(女,44岁)长期在三亚市内贩卖毒品。经初步侦查,民警发现该案涉及人员众多,并逐步掌握该团伙成员的基本情况、活动规律、运毒方式、藏毒地点和落脚点等信息。

  1月16日,民警得知杨某安安排了陈某文(男,36岁)前往四川省成都市“试货”,并由一名四川籍男子唐某波(男,32岁)与陈某文接洽。民警随即将该线索通报成都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两地警力的通力合作下,经过缜密侦查,发现了一个位于成都简阳的“制毒作坊”。

  1月20日,随着侦查工作的深入,民警获悉杨某安将利用快递渠道从成都邮寄冰毒到三亚,三亚警方立即部署警力伺机抓捕。

  1月21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榆亚路某酒店房间内抓获嫌疑人杨某安、陈某峰(男,42岁),缴获毒品冰毒约0.7公斤。

  1月25日,成都警方兵分两路,分别在成都简阳养马镇某宾馆房间内将唐某波、陈某文抓获;养马镇沱江街某居民楼内查获该“制毒作坊”,抓获嫌疑人陈某英(女,42岁)、周某刚(男,34 岁),缴获固液混合体冰毒5148克、成品冰毒168.41克,制毒工具一批。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社会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娱
将打造一座有国际影响力的三亚当代艺术馆
增强国际“吸附力” 展现旅游“国际范”
三亚成都警方通力合作破获一起省级毒品案件
500名参观者登船体验“双子星号”
违规驾驶还阻碍执法一男子被拘留10日
民警开辟“生命通道” 溺水儿童转危为安
禁毒宣传进社区增强居民防毒意识
棚户区暗藏卖淫窝点三亚警方一举捣毁
三亚开展夜间海上涉客运输应急联动演练
新闻报料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