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国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2017年,是成就辉煌、继往开来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起了引领强国复兴的精神旗帜。全国军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推动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进入世界前列,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画上圆满句号,神州大地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复兴气象。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引领下,坚定维护核心,深化改革重塑,推进科技创新,全面从严治军,狠抓练兵备战,开创了强军兴军新局面,展示了人民军队新风貌。

  回首2017年,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始终坚守绝对忠诚的铮铮誓言,千里移防闻令而动,沙场练兵矢志打赢,戍边维稳守护安宁,维和护航壮我国威,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援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勇于承担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以实际行动做习主席的好战士、当人民的子弟兵。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坚守本色,在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续写出彩人生,为军旗再添光彩。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载誉不骄、自强不息,默默奉献着无私大爱。你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彰显了革命意志和拼搏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愧于时代使命和军人荣光。

  开启新征程,谱写新史诗。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开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时代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民   政  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2018年2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社会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娱
加大扶志扶智力度 补齐贫困群众短板
致全国双拥模范的慰问信
解决好村民“一有二不愁三保障”问题
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巩固提升是关键 确保脱贫不返贫
牢记使命 扑下身子 在服务群众中增长本领
用心用情做好扶贫工作
爱心涌动53户困难家庭
共话弘扬社会正能量 树立三亚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