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省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
刘赐贵致辞 沈晓明主持 毛万春李军出席
  本报海口2月12日电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拓奋进正当时。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南省2018年春节团拜会今天上午在海口举行。全省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会上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团拜会。

  刘赐贵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人民拜年,向各界嘉宾致以新春的祝福。

  刘赐贵全面回顾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从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推进民生改善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海南的发展成绩。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海南发展史上很不平凡的一年,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的结果,是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是社会各界鼎力相助的结果。他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刘赐贵指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也是习总书记视察海南并发表重要讲话5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海南面临的机遇前所未有,发展的前景无比光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的方针政策在海南贯彻落实;要牢记海南的战略定位和历史使命,以更加精准、更加配套、更具革命的举措,推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具活力的新一轮改革开放;要加快培育壮大十二个重点产业,建设好“五网”基础设施、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和全域旅游示范省,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要用最严格的制度保护好海南的青山绿水、碧海蓝天,确保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要努力让人民群众上好学、看好病、就好业、住得舒心、吃得放心,贫困户如期稳定精准脱贫;要守好祖国南大门,扛起南海维权维稳保护开发的国家担当;要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反对“四风”,厉行廉洁实干,团结凝聚最广泛的力量,奋力开创海南改革开放发展的新局面。

  团拜会为嘉宾们献上了一台简朴而精彩的文艺节目。在共贺新春的旋律中,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走到嘉宾中间,一一亲切握手,互致问候。

  现职、在职的省级领导,驻琼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省级领导,离退休省级老干部,驻琼副军以上和驻海口地区正师部队主官,省委各部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政府各部门、省政协机关、省监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省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有关中央驻琼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琼过春节的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省政府咨询顾问、科技顾问,我省国家“千人计划”人选,在琼过春节的“候鸟”人才代表,我省基层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在琼的全国人大基层代表和基层省人大代表、在琼的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代表,“感动海南”2017年十大年度人物代表,扶贫驻村第一书记、脱贫致富带头人代表,以及工人、农民、青年、妇女、残疾人和科教文卫体、民族宗教等社会各界代表出席团拜会。

  (沈威)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社会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娱
稳步有序推进群团改革 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海南省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
央视狗年春晚三亚分 会场创新展示海南特色
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 红色娘子军三亚试演
帮助老人的“好心小伙”找到啦!
新型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暨 书报亭亮相三亚街头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