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政协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2月8日上午,政协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三亚技师学院召开表彰大会,对市政协2017年度政协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志强主持。

  去年,广大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密切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选择具有全局性、前瞻性和针对性的课题,精心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和务实性的意见建议,在“一支柱两支撑”、生态文明建设、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表彰了《打好六张“牌”,着力提高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国际含量”》等11份优秀发言材料和市农工党等5个先进组织单位;《关于崖城历史文化名镇保护传承利用发展的调研报告》等10篇优秀调研报告;《培育和发展农村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等18件优秀提案、市规划委等5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14名提案办理先进工作者;民建三亚市委会等7个反映社情民意先进单位和郭锡文等7位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23名优秀市政协委员。

  市政协委员官锋在接受三亚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获得“优秀市政协委员”荣誉称号后,在今后在工作中将倍加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实干争先,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履职为民,踊跃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三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市两会
   第03版:聚焦市两会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第07版:旅游周刊
   第08版:文体
三亚政协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凝心聚力加快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
目标明确 思路清晰 措施可行
完善公共服务平台打造三亚特色电商品牌
公安交警部门要介入道路前期建设
大力引进和培养海洋产业人才 推动三亚国际化进程
发展碳汇林业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为群众“代言” 为民生“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