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开园一周游客入园量逾2.2万人次
游客在公园里游玩 本报记者 汪慧珊 摄
  本报讯(记者 汪慧珊)323只来自中国各地的原身复原恐龙、千亩花海稻田盛景、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田野狂欢》……1月24日,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开园推出的十大亮点旅游新产品,吸引众多游客入园游玩。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开园一周游客入园量累计超过2.2万人次。

  稻田农旅新产品,游客大呼“美不胜收”

  1 月24 日,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正式开园。这不仅是三亚大型农旅项目,也是三亚以稻田生态为主体,集农业生态、农业观光、农耕文化、稻作文化、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动感体验、民俗风情、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旅游景区。开园当天,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游客入园人数突破6000人次。

  “千亩花海,真的很壮观,美不胜收。”1月26日,来自重庆的游客王泓惠带着家人在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边走边拍照,看到格桑花海时,她忍不住多呆了一会儿。

  记者了解到,为打造完美的旅游体验,景区种植2000多亩水稻、花卉、蔬果,完成了大型实景演出田野狂欢全新改版升级,全球首个1:1原身中国恐龙科普博览基地和大地之夜声光秀的建设完成,大型餐饮系统“稻田盛宴”海鲜广场开业运营,稻田房车营地全新升级,按5A级标准建设的游客服务中心投入使用。这些特色景观,让开园后的游客得到了很好的旅游体验。

  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推动园区可持续发展

  “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从规划模式、推动建设到开园运营,始终坚持生态化、生命化、生活化的绿色发展之路,为园区发展生态旅游农旅融合指明了方向。”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核心景观建设、转变经营理念、改善经营方式”三个层面着手,脚踏实地,建设多个游客参与性强、档次高的精品“农旅核心景观”,“串成线、连成面”,满足游客“农旅观光、动感体验、休闲度假、购物娱乐”等多层次的旅游需求,实现农旅双重发展。

  未来,水稻国家公园将进一步拓展生态旅游发展空间,加快建设完善园区各项景观,打造成为以“建设生态环境优越、文化环境优雅、景观环境优美、服务环境优质的国际化农旅观光休闲度假目的地”。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旅游周刊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
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开园一周游客入园量逾2.2万人次
海外多家媒体称赞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
2017“三亚网友口碑榜美食”评选揭晓
不管距离多远,陪伴就在指尖,把爱带回家
三亚蜈支洲岛联合PADI中国推出“PADI休闲潜水员课程”
三亚南山景区慰问贫困老人
市旅行社协会2017年年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