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网友持续关注2017年三亚十大幸福民生新闻评选活动
三天累计投票数逾3.5万
读者可通过三亚日报官方微信每天投10票
  本报讯(记者 陈吉楚)连日来,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三亚日报社主办,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冠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三亚十大幸福民生新闻评选网络投票持续火热,30个候选新闻投票数呈现你追我赶态势。自1月9日0时至12日0时,2017年三亚十大幸福民生新闻评选累计投票数逾3.5万。截至12日0时,“教育提升工程惠及三亚百姓”新闻以10228票高居榜首。

  据三亚日报网络投票后台数据显示,9日、10日投票暂列第一的幸福民生新闻是“教育提升工程惠及三亚百姓”;11日投票结果显示,“教育提升工程惠及三亚百姓”继续保持最高票,总票数为10228票,比前一天增加8298票。

  前十名排行榜有较为明显的变化。“2017年三亚启动建设5000套保障性住房”新闻以2679票超越“三亚已开通26条国际航线”新闻暂列第二。“三亚积极开展‘创文巩卫’,高分通过复审蝉联‘国家卫生城市’称号”新闻以1491票超越“三亚加强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新闻暂列第五。

  此外,暂列第三的“三亚已开通26条国际航线”新闻,仅比暂列第四的“《三亚市幸福民生行动计划(2017—2021年)》出台”新闻多出4票。

  2017年三亚十大幸福民生新闻评选活动自1月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和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投票,市民、网友等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十大幸福民生新闻打call投票。在1月26日前,读者可通过三亚日报官方微信(微信号:syrbgfwx)、三亚新闻网(www.sanyarb.com.cn)继续投票,本报将每天抽取20名幸运读者进行奖励,每人奖励80元话费(提供海南移动号码进行充值,下同),每天1600元话费等您来拿。投票结束后,本报还将从参与投票的网友中抽取20名幸运读者、网友进行适当奖励,每人奖励200元话费。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旅游周刊
   第06版:国内
   第07版:国际
   第08版:文体
2017年三亚海鲜餐饮业营收近30亿元
2018年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第十二届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今日开幕
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扎实推进党对全省外事侨务工作领导体制改革
六届省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抓好整改工作 健全长效机制
导读
省委巡视组在三亚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为2017年11月14日—2018年1月14日
2017年三亚十大幸福民生新闻评选暂列前十新闻
三天累计投票数逾3.5万
公交开到“家门口” 市民搭上“幸福车”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