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7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山安置区等4个前期工作项目力争年内开工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三亚日报记者11月6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崖州区8号路、中央景观大道、南山安置区及生态体育公园等4个前期工作项目将力争在年内开工建设。

  按照市重点项目“百日会战”工作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韦忠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崖州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督查组先后对创意产业园基础设施、南山港货运码头二期工程、崖州区中央景观大道市政道路工程、崖州湾新区滨海大道市政工程和崖州中心渔港项目码头主体二期工程等项目进行实地视察,听取各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的汇报。

  创意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截至10月已累计完成投资2.32亿元,在建1B、2B、3A、3A延长段和港口路等11条市政道路及小学项目、水系工程、四马安置区等部分配套设施项目预计年底完工。8号路、中央景观大道、南山安置区及生态体育公园等4个前期工作项目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崖州区中央景观大道市政道路工程项目,西起现状崖州路,东至规划南滨路。项目拟建道路全长2530米,道路等级为崖州区的主干道,双向六车道。该工程累计完成产值144.74万元,区政府正进行后续征地拆迁工作。

  针对这几个项目的工程进展情况,韦忠清要求,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坚定不移地抓好安全生产,想方设法克服砂石等主材料供应短缺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序时进度,如期完成重点项目年度投资计划。区职能部门要和项目业主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做好被征地拆迁百姓的赔偿和安置工作,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促增长、保民生、稳发展等各项工作。

  市政协社法委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崖州区政协联络组、区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03版:时政
   第04版:社会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时事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
讲好“海南故事” 传递“海南声音”
走过很多城 三亚是最爱
结合十九大精神 抓好扶贫攻坚工作
探索最优惠免签和落地签政策推动海南高端旅游发展
天海邮轮与凤凰岛国际邮轮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邮轮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三亚举行
南山安置区等4个前期工作项目力争年内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