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NBA新赛季
门票销量榜 湖人队第一
  根据美国最大的二手球票网站透露,新赛季NBA门票销售情况最好的球队是洛杉矶湖人队,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纽约尼克斯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虽然湖人队已经持续低迷多年,而且科比在去年就正式退役,但是随着朗佐·鲍尔的到来,湖人队球迷显然看到了希望。

  根据StubHub公布的数据,洛杉矶湖人新赛季NBA门票销售比上赛季提升了接近130%;紧随其后的是纽约尼克斯队,排名第三的是今夏得到海沃德和欧文的凯尔特人队。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恩比德、西蒙斯和富尔兹等潜力新星的76人,他们的球票销量比上赛季提升了110%,从而升至第五。

  StubHub还透露,NBA新赛季最抢手的单场比赛门票是今年12月19日湖人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那场比赛,湖人将退役科比的8号球衣和24号球衣。

  据悉,这场比赛的平均票价达到660美金,最低是510美金,最高的超过7000美金。更厉害的是,这场比赛的球票在StubHub的销量超过了排名第2至第4的销量总和,这足以看出科比的人气之高。                  (罗 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时事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2017海南高尔夫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今日开杆
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11月3日开赛
梅西将阿根廷带进世界杯
詹姆斯复出 骑士季前赛四连败
世预赛南美区战报
世预赛欧洲区战报
2018年世界杯参赛队
门票销量榜 湖人队第一
葡法挤上班车 荷兰黯然出局
遗失声明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