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11月3日开赛
众多世界名将参赛
  10月11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奥迪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中国花样滑冰队尽遣主力,2017世锦赛双人滑冠军隋文静/韩聪将带来奥运赛季的全新节目《哈利路亚》和《图兰朵》,这是二人夺得世锦赛冠军后在国际赛场的首次亮相,与他们并肩作战的是2017亚冬会双人滑冠军于小雨/张昊。同时,2017世锦赛男单铜牌获得者金博洋、2017亚冬会冰舞冠军王诗玥/柳鑫宇、2017亚冬会女单亚军李子君等选手也悉数参赛。

  本次中国杯还吸引了众多世界名将参赛。双人滑世青赛冠军杜斯科娃/比达尔等名将挑战隋文静/韩聪以及于小雨/张昊;男单方面,两届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斯时隔一年重返中国杯、近两年上升势头迅猛的俄罗斯选手科里亚达和新科世青赛冠军美籍华裔选手周知方都将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女单方面,俄罗斯的世界冠军图克塔米谢娃领衔的红粉军团以及日本三位新生代选手三原舞依、本田真凛和樋口新叶将是中国队最大的对手。

  (赵欣悦)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时事
   第07版:教育周刊
   第08版:文体
2017海南高尔夫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今日开杆
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11月3日开赛
梅西将阿根廷带进世界杯
詹姆斯复出 骑士季前赛四连败
世预赛南美区战报
世预赛欧洲区战报
2018年世界杯参赛队
门票销量榜 湖人队第一
葡法挤上班车 荷兰黯然出局
遗失声明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