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0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7个创业团队闯入海南省创业大赛决赛
  本报讯(记者 赵庆山 实习生 高晓雅)9月15日至17日,2017年海南省创业大赛决赛在海口举行。三亚青春之歌生态农庄、研铭幼教团队、73社区、盈旺海南中蜂等7个创业团队闯入决赛。

  据了解,今年的海南省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数量与人数为历年之最,1122个项目4000多人参赛。此次决赛有160个项目参加。总决赛拟定于10月中旬举行。三亚推荐了12支创业团队参加2017年海南省创业大赛复赛,其中7个创业团队在复赛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包括创意组3个,初创企业组4个。闯入决赛的7个创业团队分别为三亚青春之歌生态农庄、研铭幼教团队、73社区、盈旺海南中蜂、嘿哈手工精酿啤酒、快乐新发明、“绿色出行,畅游三亚”。

  据悉,此次海南省创业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此次大赛更加注重发掘符合我省12个重点产业的创业项目,并通过大赛的宣传引领,引导项目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共享农庄等方面寻商机。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动态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新闻·时评
   第07版:新闻·国内
   第08版:新闻·国际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家庭生活
   第12版:网事网闻
三亚正式启动提升电网供电保障和抗灾能力三年行动
创新“党建+”模式 助力重点项目“加速跑”
推动解决育才生态区学生早餐难问题
三亚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厂预计年底建成
三亚7个创业团队闯入海南省创业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