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广独具魅力的大三亚旅游产品
大三亚旅游经济圈营销推介首站走进昆明
两地涉旅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将为“大三亚”带来4.8万人次游客
  本报昆明9月12日电(特派记者 胡拥军)蓝天白云、洁白的沙滩、葱翠的椰子树、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今天,由三亚市旅游委、陵水县旅游委、保亭县旅游委和乐东县旅商局联合组织的大三亚旅游经济圈2017旅游营销推介会首站活动在昆明举行。

  推介会上,三亚市旅游委副主任、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办公室副主任郑聪辉向在场的150位昆明旅行商代表介绍了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概念,并展示了独具魅力的大三亚旅游产品,向昆明旅行商代表和当地市民发出诚挚友好的邀请,欢迎前来体验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更丰富更精彩的度假资源。

  据介绍,旅游业是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支柱产业之一,2016年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四个市县共接待过夜游客1954.78万人次,占海南省39.3%;旅游总收入352.58亿元,占全省52.5%。此次旅游推介活动是今年“大三亚旅游圈”旅游合作联盟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抱团营销活动,活动不仅加速整合了大三亚旅游圈的特色资源,也促进了琼南旅游产业的均衡发展。

  昆明市旅游委副主任邹可对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同行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营销推介会搭建两地涉旅企业交流平台,让更多的昆明人民了解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旅游资源,助推两地经济文化友好交流。

  推介会现场,特别安排了企业洽谈签约会,大三亚旅游圈19家涉旅企业与昆明参会企业进行了友好磋商,达成交易合作意向。据初略统计,2017年10月-2018年10月预计为大三亚旅游圈输送旅客48000人次左右。

  据悉,此次大三亚旅游经济圈2017旅游营销推介会共设置昆明、贵阳、成都、合肥四站。“三陵乐保”(三亚、陵水、乐东、保亭)四个市县旅游委(局)通过联合举办系列旅游营销活动,推广独具魅力的大三亚旅游产品,促进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旅游市场的发展,打造区域旅游目的地。

  据悉,建设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将旅游资源共享,抱团取暖合力打造,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海南“十三五”发展和省域“多规合一”改革大局做出的重要部署。举行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旅游营销推介会对三亚、陵水、保亭、乐东四市县在国内重要客源城市的知名度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动态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新闻·时评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新闻·国内
   第08版:新闻·国际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家庭生活
   第12版:网事网闻
民宿产业将成三亚旅游新增长点
三亚8个项目拟获支持资金近1319万元
三亚8个项目名单
大三亚旅游经济圈营销推介首站走进昆明
开渔近一个月 卸鱼量逾千吨
两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
三亚125名教师赴上海跟岗学习
省内多家媒体记者采访李鸿民孝老爱亲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