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7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加快推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9月6日下午,三亚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协调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了市全域办就全域旅游示范区佐证材料收集、氛围营造工作、迎检验收线路设计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鲍剑强调,三亚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中具有明显优势。全域旅游办公室要加强督办,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加速推进全域旅游“点线面”建设中的各项工作,进而形成“多点开花,轴线引导、全面发展”无缝对接的三亚全域旅游良性互动机制。同时,各责任单位要提高创建意识,增强创建责任感,全力支持三亚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工作。对于佐证材料提供及汇编、全域旅游创建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要按照国家标准逐一开展,做精、做细、做实。

  据了解,目前,三亚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已进入到最后的验收环节,为确保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顺利通过,市全域办始终坚持以“对标评分、对表抓实”为原则,逐项核查、逐条打分,将各评分细则落实到实处。但是,市相关单位对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认识和重视程度还有待提高;全域旅游示范区佐证材料不够齐全,不够规范;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氛围营造不够。

  会议指出,按照《海南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标准》,要对三亚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进行全盘梳理,找出薄弱环节、发现问题所在,提出加强方法。市全域办将全力抓好三亚全域旅游创建的五大创新举措:一是旅游厕所革命;二是做好全域旅游婚拍基地建设;三是打造全域旅游英语角;四是加强智慧旅游建设;五是突出“旅游+”效益。

  市旅游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吉阳区、天涯区等45个全域旅游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与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时政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新闻·国内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新闻·国际
   第08版:新闻·时评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健康养生
   第12版:网事网闻
推动人大代表下基层常态化
严守底线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
三亚加快推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
国家海洋督察组下沉三亚开展外业核查
天涯区一餐饮店油烟直排小区通道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海洋督察交办件边督边改情况一览表
抓紧抓好任务落实 加快推动项目进度
三亚今年已“咬耳扯袖”14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