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开通“军人优先”绿色通道
  本报讯(记者 赵庆山 实习生 高晓雅)7月31日,记者从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获悉,为了支持国家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着眼广大军人改善住房的切实需求,该中心推出“军人优先”绿色通道服务。自8月1日起,军人及家属在市房地产服务中心交易办证大厅办理房产业务上可享受到优先便捷的绿色通道,让广大军人感受到地方政府部门拥军优属的温暖。此举一推出,得到广大军人及军属的衷心拥护和群众的充分认可。

  据了解,考虑部分军人驻地路途较远、上班时间请假外出比较难等实际情况,同时也为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敬意,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专门为他们开辟了“绿色通道”。“针对极个别有特殊情况不能到窗口办理的军人,根据实际情况,我们可提供预约上门服务。”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主任张文军向记者介绍,除了在交易办证大厅设置绿色通道,市房地产服务中心还特别推出人性化服务。

  据悉,此次军人绿色通道的服务对象主要针对现役军人、武警及离退休军人及其家属;凭军人证件、离退休证及家属保障卡等有效证件即可优先办理。但只能办理本人及家庭个人房产业务,对公业务不在优先办理范围。此次推出“军人优先”绿色通道,由市地税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协同开设。军人绿色通道的主要服务内容是商品房交易过户、登记、按揭及缴税等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创文巩卫 建设美丽三亚
   第03版:新闻·时政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新闻·动态
   第06版:新闻·时评
   第07版:新闻·国内
   第08版:新闻·国际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家庭生活
   第12版:网事网闻
中科院深海所成功培育长砗磲稚贝
生态修复:三亚迈向“生态宜居”城市
海南高职专科批次8月3日起网上填报志愿
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开通“军人优先”绿色通道
月川生态绿道春光路段预计8月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