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6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市公安局派驻税务联络机制办公室成立
有效打击和防范涉税违法犯罪
  本报讯 (记者 黄世烽)6月23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派驻税务联络机制办公室在三亚市国税局办公大楼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三亚市税警协作防范和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进入了新阶段,开启三亚税警联合执法的新模式,有力推动综合治税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三亚各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三亚市公安局派驻税务联络机制办公室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建立健全三亚公安派驻税务联络机制,深化警税协作,有效打击和防范涉税违法犯罪,维护国家税收安全。三亚市公安局派驻税务联络机制办公室的成立,意味着三亚市公安、税务机关的协同执法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将更有利于加大对违法经济犯罪分子的打击力度,维护税法权威,促进税收环境和依法诚信纳税体系的建设产生积极的影响。当前形势下,由于多种原因,三亚尚存在个别偷、抗税等涉税违法行为,单靠税务机关的自身力量,难以适时跟踪有效地预防和处理。联络机制办公室的成立,对健全三亚公安派驻税务联络机制,深化税警协作,共同提升打击防范涉税违法犯罪的整体合力和综合效能,有着深远的意义。

  揭牌仪式结束后,合作三方紧接着召开座谈会,共同就当前近期工作如何开展交换了意见,与会三方表示,在今后协同开展工作中,一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密切关注税警协作面临的新课题、新任务,特别是信息共享、案件移送、联合执法、执法宣传等重要内容,及时总结经验,推动联络机制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相互谅解,密切配合,让税警合作成为三亚的典范,普写税收共治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动态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新闻·动态
   第06版:新闻·时评
   第07版:新闻·国内
   第08版:新闻·国际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鹿回头
   第12版:网事网闻
三亚重性精神病患者得到有效管理治疗
三亚市公安局派驻税务联络机制办公室成立
强化措施 优化扶贫工作成效
社工助力精准扶贫 鼓励农户摆脱贫困
社工深入吉阳区罗蓬村开展精准扶贫回访调研
三亚市回民欢度开斋节
爱心企业支持巩固户修缮房屋
“健康天涯行”健康巡讲进社区
维护河道护栏 确保环境优美
三亚近万箱热带水果分销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