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拉克摩苏尔东部约900名平民食物中毒
  新华社巴格达6月12日电(记者  程帅朋  魏玉栋)伊拉克一名议员12日晚表示,摩苏尔东部一处平民安置营地内约900名平民当天出现食物中毒症状。

  伊议会负责平民安置相关事务的议员扎希德·哈图尼对媒体表示,居住在摩苏尔东部哈桑沙姆U2安置营地内的约900名平民在用完斋饭后出现食物中毒症状。

  哈图尼说,中毒者被送往医疗机构接受治疗,其中多为妇女、老人和儿童。目前情况已得到控制,尚未出现人员死亡。

  哈桑沙姆U2安置营地位于摩苏尔以东约30公里处,数周前刚刚开放,专门用来接收从摩苏尔西部城区撤离的平民。

  伊拉克援助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始于去年10月的摩苏尔收复战已造成70多万平民流离失所。目前,摩苏尔西城战事仍在继续。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动态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新闻·动态
   第06版:新闻·时评
   第07版:新闻·国内
   第08版:新闻·国际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健康养生
   第12版:网事网闻
特朗普被起诉违宪白宫指责有政治动机
巴拿马与中国建交有何考量
中巴建交:人心所向 大势所趋
拒绝欧盟强制性分摊难民
巴拿马总统宣布巴拿马与中国建交
伊拉克摩苏尔东部约900名平民食物中毒
卡塔尔断交风波中的隐身“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