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国卫生运动知识宣讲走进校园
  本报讯(记者 黄世锋 实习生 于凤仪)6月10日晚7时许,天涯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庆祝活动之爱国卫生知识巡回宣讲会在市第三中学召开。

  据介绍,为全面深入宣传爱国卫生运动65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天涯区通过开展爱国卫生和“创卫”“巩卫”知识巡回宣讲活动,广泛传播爱国卫生和“创卫”“巩卫”知识和理念,大力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和支持爱国卫生工作的积极性,从而形成推进天涯区爱国卫生工作的强大合力。

  为使到场的观众们能更加形象、深刻地了解爱国卫生的重要性,天涯区专门邀请海南省“创卫”专家,以《共同呵护环境,共创洁净家园》和《卫生城镇创建之爱国卫生组织管理》为题作主题宣讲。

  近年来,天涯区一直致力于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向群众普及科学除“四害”知识,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全社会爱国卫生法制观念;不断改善城乡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城乡环境品位,树立城市良好文明形象;城市街道变得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环境变美,城市品位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动态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新闻·动态
   第06版:新闻·时评
   第07版:新闻·国内
   第08版:新闻·国际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随手一拍
   第12版:网事网闻
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海南省赛在三亚举行
身残志坚心怀梦想的阳光女孩
爱国卫生运动知识宣讲走进校园
我省高考评卷工作今日开始
拉丁舞蹈学校学员捐款 关爱残障人士
医护人员为小学生讲授健康常识
西岛携手“蓝丝带”志愿者 用行动呼吁海洋保护
华夏培训基地免费教残疾人学书画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