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7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学院举行创意文化节暨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陵河诗社社员朗诵《将进酒》
  本报讯(记者  曹阳)6月5日晚,由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共同举办的创业文化节暨中外文化交流活动,在三亚学院书山馆报告厅举行。众多师生齐聚一堂,共享人文诗歌盛宴。

  诗歌朗诵无疑是当晚舞台上的主角。由三亚学院汉服社同学带来的创新诗朗诵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来自陵水陵河诗社社员带来的李白《将进酒》飘逸而又洒脱;由五名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留学生表演的诗歌《青春三亚学院·我的中国梦》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

  除诗歌朗诵外,歌曲《喀秋莎》、古典舞、武术等表演也引来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由中外学生共同表演的话剧,将歌曲、舞蹈、二胡、戏曲等融为一体,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晚,还举行了“我的大学生微生活征文”活动颁奖和广西读书会颁奖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时政
   第03版:新闻·聚焦
   第04版:新闻·动态
   第05版:新闻·动态
   第06版:新闻·时评
   第07版:新闻·国内
   第08版:新闻·国际
   第09版:新闻·体育
   第10版:新闻·文娱
   第11版:家庭生活
   第12版:网事网闻
高晓松 与生活战了四回合 敌人只剩自己
三亚学院举行创意文化节暨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夏青杯”朗诵大赛三亚站比赛结束
《东方治理·基业长青》——全国第六期中华【善德企业】领袖研修会在三亚举行
三亚市人力资源市场2017年6月7日现场招聘会部分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