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7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培育健康管理人才 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与三亚慈铭体检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单位合作协议
  3月24日,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和三亚慈铭体检医院于三亚慈铭体检医院共同举办战略合作单位合作签约仪式及揭牌仪式,双方将从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发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资源优势,培养适应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健康产业发展的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应用型人才,以促进三亚健康管理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三亚慈铭体检医院介绍,健康管理是以保障健康、促进健康、预防和控制疾病的发生、发展,提高生命质量为目的,针对个人及社会团体,开展健康检查、健康评估(健康、亚健康、疾病)、健康指导,对亚健康问题、疾病及其风险实施有效干预,积极防治疾病,提供健康支持的过程和方法。

  根据三亚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教学实习实践计划,此次合作将结合慈铭体检的健康体检、健康服务、健康管理的各项规范要求、任务、职责、岗位分工及流程安排实习,学生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参与各个环节、流程的实习,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促使学生比较全面学习和掌握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方法。

  通过此次合作,以实践教学基地为平台,让学生通过专业人员的引导教学,参与到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实习实践中,加强学生在健康服务理论知识与实操能力之间的有机结合,满足三亚健康产业人才需求,同时,整合校企双方资源,优化结构,深入进行健康服务与管理的项目合作、科学研究、交流互助,实现双方共赢,共同推动三亚健康管理产业发展。

  据了解,三亚慈铭体检医院是海南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专业体检机构,配备有一支具有高素质的专业体检医护团队,秉承“治未病,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经营宗旨,专注于健康体检领域,致力于健康体检行业的发展。 (林拥军)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
   第03版:聚焦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
   第04版:新闻·时政
   第05版:广告
   第06版:新闻·动态
   第07版:新闻·动态
   第08版:新闻·动态
   第09版:新闻·时事
   第10版:新闻·文体
   第11版:鹿回头
   第12版:网事网闻
中国特奥代表团返京
春风大雅容物 翰墨丹青飘香
加拿大女子冰壶队获世锦赛冠军
姆巴佩首秀法国告捷C罗两球葡萄牙完胜
韩少功等作家讲述海南诗意栖居
声乐名家王景彬三亚开讲
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与三亚慈铭体检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单位合作协议
快船锁定季后赛詹姆斯迎“里程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