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2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棠区首个公益性平价蔬菜超市开业
  本报讯(记者李晓刚) 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备,近日,由海棠区政府同意,海棠区首家公益性平价蔬菜超市在林旺南风情小镇商业区(华美乐超市)正式开业。此举旨在进一步做好海棠区今年十大为民办实事任务目标,稳定海棠区“菜篮子”价格,完善蔬菜等农副产品的流通网络。

  据海棠区政府相关人员介绍,设立平价蔬菜超市主要目的是以常年蔬菜基地为依托,以市政府确定的菜心等15个基本蔬菜品种平价直销为主,蔬菜销售价格比周边农贸市场平均价格低15%及以上,让老百姓吃上政府平价蔬菜。此外,平抑海棠区蔬菜价格快速上涨,以本地蔬菜种植基地为依托,菜园蔬菜直接进入市场销售,直接到达到百姓手里,减少流通环节,从而降低了市场菜价。

  华美乐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公益性平价蔬菜超市的开业将给林旺南风情小镇(江林村安置区)老百姓带来很大方便,不出家门就能买到新鲜蔬菜,还能享受政府平价蔬菜的实惠。此外,超市招聘6名江林村服务员,为当地老百姓提供就业机会。

  据悉,今年4月12日,海棠区在辖区内综合农贸市场租用了4个摊位,设立区内第一家公益性平价蔬菜直销摊位,下一步海棠区还将设立2到3家平价超市,让海棠区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双修”“双城”新闻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专 题
   第05版:城事乡情
   第06版:城事乡情
   第07版:城事乡情
   第08版:九州纵横
   第09版:天下播报
   第10版:网事网闻
   第11版:天涯时评
   第12版:文体新闻
三亚持续重拳打击旅游市场乱象
海棠区首个公益性平价蔬菜超市开业
开展公益骑行助力乡村教育
三亚两名干警荣获“全省优秀公诉人”称号
三亚立才农场七旬老人为捐献遗体立遗嘱
社区爱心募捐救助重病居民
三亚市图书馆首次推行小学生“阅读存折”
三亚市中心停车场初具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