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2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会见莫斯科州州长顾问一行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6月2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晓昆,副市长吴鹏在鹿回头国宾馆会见俄罗斯莫斯科州州长顾问阿尔乔姆·谢苗诺夫一行。双方就加强城市间中医交流、旅游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谢苗诺夫是莫斯科州州长顾问,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地方合作理事会(俄方)秘书长代表。他仔细介绍了莫斯科州的地理、经济、文化等情况,希望能多加强与三亚的沟通与交流。

  莫斯科州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是俄罗斯重要的联邦州。一直以来,三亚的中医疗养游受到俄罗斯等欧洲国家地区游客的青睐。三亚中医院曾经为俄罗斯受伤人员进行针灸、推拿、拔罐、熏蒸等方式进行精心治疗,成效显著。吴鹏表示,三亚希望和莫斯科州建立紧密、友好的城市关系,加强双方在中医理疗、旅游服务上务实合作。希望谢苗诺夫一行将三亚推介给更多的俄罗斯朋友,希望俄罗斯的商业、企业多到三亚来考察、投资,将三亚与莫斯科州的旅游合作拓展延伸到经济、教育、电商等方面。

  据了解,俄罗斯于2014年7月在莫斯科成立了旅游警察队伍,主要任务是在莫斯科各大景点巡逻和保卫,帮助和疏导游客。陈晓昆在会见时表示,旅游业是三亚的支柱产业,三亚旅游警察支队在旅游市场治理,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建议莫斯科和三亚的旅游警察加强彼此沟通和学习,例如在三亚旅游旺季,俄罗斯警察和三亚的警察联合执警,共同将当地的旅游市场管理好,为游客提供舒适的旅游环境。

  市卫生局、外事办、旅游委、商务局等有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双修”“双城”新闻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专 题
   第05版:城事乡情
   第06版:城事乡情
   第07版:城事乡情
   第08版:九州纵横
   第09版:天下播报
   第10版:网事网闻
   第11版:天涯时评
   第12版:文体新闻
多批百名读者团将陆续体验三亚旅游
市领导会见莫斯科州州长顾问一行
勇敢面对死神 热忱帮助他人
崖州区党员上集体学习示范课
三亚首个“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挂牌成立
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
三亚中考各项工作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