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2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肉PS!
美女脸上作画超魔幻
女生每天看似简单的妆容背后实际都是技术活,要保证妆容精致不花简直是一门艺术。而对于22岁的韩国艺术家Dain Yoon来说,艺术和化妆更是密不可分。她的一系列脸部画作营造了如梦似幻的超现实效果,让人目眩神迷。 (腾 讯)
花大价钱整容垫下巴的明星可要心疼了。Dain Yoon直接给自己画了一个新下巴,你看出来了吗?
这样玩捉迷藏你怕不怕?这张图中看似两手捂眼的Dain Yoon实际只举起了一只手,而睁开的双眼中也只有一只是真的。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双修”“双城”新闻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专 题
   第05版:城事乡情
   第06版:城事乡情
   第07版:城事乡情
   第08版:九州纵横
   第09版:天下播报
   第10版:网事网闻
   第11版:天涯时评
   第12版:文体新闻
玉林狗肉节该不该取缔?
你在转发什么? 60%网友不阅读转发新闻内容
微软新工具可剔除Win10垃圾软件
人肉PS! 美女脸上作画超魔幻
三亚市人力资源市场2016年6月22日现场招聘会部分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