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2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软新工具可剔除Win10垃圾软件
  微软宣布计划推出一款可以去除垃圾软件和包含广告应用的新工具,这款工具的名字叫RefreshWindows,它可以禁止第三方广告。记者日前从微软证实了此消息。微软表示,该工具目前仅面向Windows Insiders(Windows会员),且仅适用于最新的WindowsInsiderPreview版本(14342或之后的版本)。

  微软推出这款工具的目的,是希望简化Windows10用户在电脑或者其他设备上安装清洁版本的Win10操作系统的流程。这一工具可以禁止第三方广告。

  微软表示,使用该工具会删除与Windows不标配的所有应用程序,包括微软其他的应用程序如Office。它也将清除大多数预装的应用程序,如OEM应用、支持应用和驱动程序。一旦使用该工具,将不能自动恢复已删除的应用程序,需要手动重新安装想保留的应用程序。

  微软公司介绍,目前在中国有百余万Windows会员,会员注册即可使用WindowsInsiderPreview版本。

  (据《京华时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双修”“双城”新闻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专 题
   第05版:城事乡情
   第06版:城事乡情
   第07版:城事乡情
   第08版:九州纵横
   第09版:天下播报
   第10版:网事网闻
   第11版:天涯时评
   第12版:文体新闻
玉林狗肉节该不该取缔?
你在转发什么? 60%网友不阅读转发新闻内容
微软新工具可剔除Win10垃圾软件
人肉PS! 美女脸上作画超魔幻
三亚市人力资源市场2016年6月22日现场招聘会部分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