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4日 星期六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帮助农民在城镇“安家落户”,助力农民市民化
农行三亚分行国内首个农民住房贷款产品上线
  本报讯(记者 陈吉楚)为服务“三农”量身定制的国内首个专门针对农民群体的个人住房贷款产品——“农民安家贷”正式投产上线。记者昨日从中国农业银行三亚分行获悉,该产品旨在支持农民日益增长的进城购房需求,帮助农民在城镇“安家落户”,助力农民市民化。

  “因为农民并无稳定收入渠道,传统的个人贷款、按揭产品一直与农民无缘。”农行三亚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农民安家贷”通过一系列优化措施,为农民提供便利服务,减轻农民负担。优化准入门槛,制定符合农民特点的评分准入标准,解决农民融资难问题;简化收入认定,允许多种收入证明形式,破解农民收入证明难问题;降低贷款成本,购买首套房按借款人首付比例进行相应的利率折扣,提供利率优惠,解决农民融资贵问题;提供灵活还款方式,针对农民收入的季节性特点,除按月外,增加按季、半年及按年等还款方式,对提前还款免收违约金,缓解农民还款压力。

  记者从农行三亚分行获悉,下一阶段,该行将面向全省农民推广“农民安家贷”。同时,为办理“安家贷”的农民提供房贷信用卡和“家装贷”等产品,为帮助农民尽快入住新房提供更加全面和细致的服务,全力帮助农民实现城市安居梦。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城事乡情
   第04版:纵横天下
   第B01版:旅游度假
   第B02版:旅游资讯
   第B03版:旅游资讯
   第B04版:酒店资讯
   第B05版:食全食美
   第B06版:乐活一族
   第B07版:畅游天下
   第B08版:公益广告
探索建立多元化生态保护补偿机制
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系列重要论述 以扎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看点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令计划涉嫌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三亚早稻熟了
农行三亚分行国内首个农民住房贷款产品上线
报头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四大海水浴场24小时环境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