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姐佳丽到大小洞天赏美景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12月9日下午,来自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小姐佳丽到三亚大小洞天景区,体验洞天福地椰风海韵之独特魅力,观赏中国太极拳,欣赏三亚海湾景致,晚上还在景区小月湾举行沙滩篝火晚会,载歌载舞,尽情展现世界小姐佳丽多才多艺婀娜多姿的迷人风采。

  当天下午4点,世界小姐佳丽抵达大小洞天景区。景区在太极广场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24名身穿太极服的人员伴着悠扬的道家音乐为世姐佳丽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在场的世姐佳丽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精彩画面。表演结束后,世姐佳丽对中国的太极拳表现出极其浓厚的兴趣,连连鼓掌称赞。在场的游客不仅欣赏到世姐佳丽的风采,还看到异域风情与传统中国风的魅力,让他们大饱眼福。

  椰风阵阵,海浪声声,傍晚的大小洞天褪去了一天的浮华燥热,展现出一种别样的美,走在景区的林荫大道上,伴着海风,欣赏着傍晚的椰风海韵,世姐佳丽谈论着这里的美景,完全沉浸在洞天美景中不能自拔。在景区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世姐佳丽一一参观游览了景区的各处精华景点,最后大家来到景区的核心景点小洞天合影留念。

  晚上的海边篝火狂欢,让世姐佳丽忘乎所以,尽情地在沙滩嬉戏奔跑拍照。大小洞天景区为世姐佳丽精心准备了各种美食、美酒,如此良辰美景,美人们自是放松心情,畅快游玩。很快,夜幕降临,沙滩上升起篝火,响起音乐,佳丽们围着篝火,载歌载舞,好不欢快。

  中国小姐袁璐说,这是她第一次来三亚,关于大小洞天景区,她也早有耳闻,今天来到这里参加篝火晚会,感觉非常开心。晚上的活动非常棒,玩得很尽兴。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广告
   第04版:城事乡情
   第05版:新闻聚焦
   第06版:法治经纬
   第07版:天涯时评
   第08版:九州纵横
   第09版:天下播报
   第10版:网事网闻
   第11版:体育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以抓党建推动扶贫攻坚见实效
海南首次对外发布公共气象服务白皮书
《中国创客陈名乔》昨日首发
海南明年高考招生12月24日开始报名
“最美运动会”开赛 “女神”展现青春活力
世姐佳丽到大小洞天赏美景
第十届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组委会关于公交线路和入园门票的提示
公 告
四大海水浴场24小时环境预报
广告